浮沫三十载

闲忙二象性 随缘画画随缘更新

#我流银博#

剧情只推到第三章(菜的卑微。 设定可能会有bug望见谅。

私设博士有 三十左右的沉默寡言老男人 冷静理智又靠谱

我吃棋逢对手,可我写不出来。

银老板跟着ooc预警。

—————————————————


“银灰阁下,这是这周崖心的身体检查报告,华法琳小姐已经将所有数据详细记录,清晰易懂一如往常。” 透过帽沿与领口的遮挡,男人的声音也有些发闷,但这并不妨碍他刻意加重的最后几个字,坐在对面喀兰贸易的老板,谢拉格的大贵人只是礼貌而简短的回应,目光似乎便落在了报告上,“崖心的身体状况一直较为稳定,在接受治疗后也有减缓趋势…”


“银灰。”被称为博士的男人忽然拉下自己的兜帽,那是一张近三十岁的脸,消瘦而没有什么血色,在墨色的看不见什么光的眼瞳下,是有些发青的黑眼圈,苍白的薄唇忽然勾起,微微上扬的语调却看不出几分探知欲,“在没有见到我之前,你手里的资料是怎么描述我的?”


他看到那双毛茸茸的耳朵动了一下,灰色的眼瞳抬起,两人的目光交织在一点。


“世界级的矿石病和天灾研究学家,罗德岛的创始人之一…不过这些纸面信息总是单调的无趣。”不失辉煌光彩的傲气,恰到好处的言语态度与威严,这也许就是眼前这位银灰老板独特点,只是在这层让人甘愿屈膝的魅力之下,他也无疑是会算计谋略,一步步目标捕捉在手的狩猎者。


隔着一张桌子依靠在椅背上的博士,因为昨晚的熬夜和今晨的工作其实有些发困,但他仍旧坐在这里等着眼前之人未完的话语,随后他听到男人说,


“而你让我期待。”


————————


其实是根据银老板进场去找医疗干员来自华法琳小姐姐的抱怨衍生出来de。


评论

热度(17)